《生化奇兵》系列迎来质量更新 加入2K启动器引发玩家大量差评

2022-09-06 17:02:35来源:IT之家   

9 月 6 日消息,经典的第一人称科幻射击游戏《生化奇兵》系列于 9 月 3 日迎来了质量更新,内容却只是加入了 2K 启动器,引发玩家不满。

《生化奇兵》系列包括《生化奇兵》《生化奇兵 2》《生化奇兵:无限》三款游戏,据官方公告,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在游戏中添加账户链接选项

添加了一个新的启动器,其中包括一个用于购买新内容的商店

从更新内容也可以看到,《生化奇兵》作为主打单人剧情的游戏,加入账户和 2K 启动器确实对游玩没什么改进,反而对玩家造成了麻烦。

因此,自 9 月 3 日起,三款游戏的 Steam 负面评价突增。以评价最好的《生化奇兵:无限》为例,最近评价为“褒贬不一”,整体评价也从“好评如潮”掉到了“特别好评”。

IT之家了解到,2K 启动器也不是第一次被玩家吐槽了。去年,“特别好评”的《幽浮 2》就因加入了 2K 启动器导致评价“褒贬不一”。2K 启动器的限制也导致部分玩家出现无法启动游戏的情况。

标签: 生化奇兵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