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德军总部秘籍是什么?重返德军总部全部剧情详解

2022-09-06 15:20:56来源:中国  

重返德军总部秘籍是什么?

在桌面上为游戏的执行文件“WolfSP.exe”制作一个快捷方式,然后在此快捷方式上按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在“目标”这项的后面加上“空格” set sv_cheats例如:"D:gamesReturn to Castle WolfensteinWolfSP.exe"(这里注意加一个空格) set sv_cheats 请注意:前后两个引号(")和该加的空格都不能少,否则秘技会用不出来。进入游戏后立即存盘,再退回主选单画面。此时再读取刚才的进度,按下 “~” 键打开指令输入模式,输入以下秘籍:/god无敌/notarget敌人不会攻击你/noclip穿墙/give all得到所有武器/spdevmap ***(跳关名称)

重返德军总部全部剧情详解如下:

在寒冷、黑暗的朝鲜水域,美国海军的快速攻击潜艇遭遇了一起离奇的灾难性事件:她遭到了一艘不祥的隐形潜艇的攻击,并因此失去了大副和总工。为此,船长Habley受到海军部军事法庭的调查。为避免军法制裁,Habley选择了去执行绝密任务——重回朝鲜水域,秘密在朝鲜的海底光缆上安装监听设备。为完成此任务,Habley必须保障自己的舰艇和船员免受鬼魅潜艇的攻击。当他的直觉告诉他们被跟踪以后,他当即驾驶潜艇离开预定的目标航线而驶向公海水域,以将鬼魅潜艇引离美军舰队。他的举动引起了新大副的不满,这个教条主义的家伙最终在特勤小组的协助下通过哗变而控制了潜艇,并驾驶潜艇重回原来的任务航线,随即遭到了鬼魅潜艇的攻击。猜测终于被证实,Habley立即组织船员反击,力争消灭这艘鬼魅潜艇,以保全自己的潜艇和水面舰队的安全。

标签: 重返德军总部秘籍 重返德军总部 重返德军总部剧情详解 剧情详解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