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天策如何加点?剑网3PVP天策堆什么属性?

2022-09-06 15:08:56  

剑网3天策如何加点?

1、首先1技能必须点满,农夫三拳是每个角色必须要点的。

2、卷云必须点满,点出相应的奇穴,这样可以有几率刷新龙牙,伤害还是很客观的。

3、一骑当千这个技能也一定要点满,效果非常好,而且攻击也是很高的。别的技能看自己的需要加点就可以了。

那么,剑网3PVP天策堆什么属?

1、看走什么路线

2、首先不管破防流御化流还是会破流,命中一定要堆到100%(可以用侠义暗器和威望首饰补命中,也可以改孔)

3、接着就是化劲要堆到48%

走第二条,混搭路线。

1、首先,天策本身破防就高,没有太大必要去专门堆破防。

2、其次,没有会心,会发现打人压根儿人家就不觉得疼,破防再高,不会心也没啥伤害。

3、建议,会心能到30%是最好的,天策由于主属力道是加破防,所以会心不管怎么堆都堆不了太高,能堆到25-30%就最好了,另外,会效可以再高点,因为会效直接影响会心后的收益。

4、命中99.5%打人就不会出现偏离,这个属算合格,没必要再去提高命中了。

5、破防2000多差不多了,如果会效提不上去可以考虑洗点破防到会效上去。

标签: 剑网3天策 天策加点 剑网3PVP天策堆什么属性 角色技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