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世界第一名是谁?炉石传说排名是全国排名吗?

2022-09-06 15:06:40来源:中国创投网  

炉石传说世界第一名是谁?

1、炉石传说世界第一名李晓萌。也就是2019年世界总决赛的冠军。

2、作为炉石顶级个人赛事的第一个女冠军,也是国服炉石的第一个个人世界冠军,而这样的成就在电竞圈内是前所未有的。

那么,炉石传说排名是全国排名吗?

炉石传说中的排名是在全国范围内排名,也有世界排名,在游戏当中会按照每个人的星数来排列,获得一场增加一颗星,连赢三场可以再赢得2星一场,输掉比赛也是这样的原理,连续输并没有连输惩罚,排名的精髓就在于会按照所有玩这个游戏的人进行实力排名,在每一个赛季末的时候,会把全国前100名贴出来,会在官网进行展示。排名模式并没有特殊奖励,只有第1名会发放传说卡背,作为一个象征。

标签: 炉石传说世界第一名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排名是全国排名吗 世界总决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