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卡鲁耶克怎么融合?赛尔号卡鲁耶克厉害吗?

2022-09-06 14:08:31来源:中国创投网  

赛尔号卡鲁耶克怎么融合?

1.操纵赛尔来到精灵中心,打开二代精灵培育

2.选择中间的融合精灵

3.主宠放艾斯菲亚,必须是高形态,副宠放闪光皮皮,任意形态和等级,能源材料放四个黄水晶。融合的结果有15%的概率合成粉色珠孵化出来就是神秘系精灵卡鲁,升级后得到卡鲁耶克。

4.一个高几率的融合方法:用融合成功的闪尼洗出来一只艾斯菲亚,用它和一只闪皮融合(记住,要四个电能石,并且艾斯菲亚要1级),成功率50%(粉色),溶出来勇敢格坚韧特卡鲁。

那么,赛尔号卡鲁耶克厉害吗?

有些没有卡鲁的人对卡鲁有偏见,说什么是融合精灵中最强的,不一定,但卡鲁耶克确实很厉害,超核灵光术还加特功,不过闪光皮皮很难抓,34个中级胶囊没抓到,LZ有超能胶囊最好出手吧,不要相信偏方,就用4个能量石,还要有心理准备,和不出来不要晚上懊恼的睡不着觉,合出来了不要心脏病突发。 有必要等闪光皮皮”

标签: 赛尔号卡鲁耶克怎么融合 卡鲁耶克 精灵中心 融合精灵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