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墨菲斯托怎么打?英普瑞斯为什么打不过泰瑞尔?

2022-09-02 16:08:30来源:中国创投网  

《暗黑破坏神2》墨菲斯托怎么打?

1、墨菲斯托虽然不是很灵活,但是伤害非常高,如果不是亡灵法师的话建议先去雇佣一个雇佣兵,打起来的时候可以帮忙拉仇恨。

2、然后进入憎恨囚牢三层,不用管路上的小怪,打小怪会浪费自己血量和蓝条,直接跑到三层就行。

3、然后直接往前走,找到墨菲斯托,把他拉到下面来打,上面不方便输出。

4、然后再拉开距离,让雇佣兵上去拉仇恨抗伤害,墨菲斯托的伤害非常高,被打到很快就没血了,所以一定要拉开距离再打。

5、只要伤害不是很低,雇佣兵完全能抗到墨菲斯托被打死的时候,击杀墨菲斯托后掉落的奖励也是比较丰富的。

那么,英普瑞斯为什么打不过泰瑞尔?

在与大菠萝的战斗中,英普瑞斯被其贯穿胸膛而受伤,但这并不是英普瑞斯在与泰瑞尔战斗中失败的主要原因。真正的原因是在大菠萝在摧毁水晶穹顶时,导致了所有天使失去了自身的力量。但泰瑞尔因为放弃了双翼变为人类,在力量上没有影响,因此英普瑞斯败给了泰瑞尔。

标签: 墨菲斯托怎么打 暗黑破坏神2 英普瑞斯为什么打不过泰瑞尔 英普瑞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