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众星拱月是哪种坐骑?梦幻西游召唤兽一览表

2022-09-02 16:08:51来源:中国创投网  

梦幻西游众星拱月是哪种坐骑?

众星拱月是凌霄飞剑坐骑的装饰,可以通过部分活动获向其他玩家购买获得,佩戴凌霄飞剑后可以增加坐骑所统御召唤兽对应的属增加效果。

梦幻西游召唤兽一览表如下:

NO.1马面

马面的热度不在于老区,马面的热度集中在新区。新建角色玩家前期都会依靠礼包码领取的马面混日子必备小马哥。

NO.2雷鸟人

雷鸟人作为低端炼妖召唤兽中的热门宠,拥有最高5技能的优秀天赋,得到了众多炼妖玩家的青睐,以69阶段为主,雷鸟人集中度居高,109阶段也有很多玩家携带。

NO.3泪妖

泪妖自推出以后就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以109阶段为主,泪妖自带高魔心法爆,很适合须弥炼妖,而且还是一个妹子,怎么能不招人稀罕呢。

NO.4吸血鬼

吸血鬼作为梦幻西游早期携带夜战、吸血、偷袭的召唤兽,被当做镖宠很长一段时间。目前已成为109级以上玩家非常热爱的召唤兽,均估算基本每一支队伍里都会有至少一只吸血鬼出战。

NO.5画魂

画魂作为稀有召唤兽出现在D5,资质和技能数量都很丰满,无论是攻宠还是法宠,109级玩家基本大多数都能人手​一只。

标签: 梦幻西游众星拱月 梦幻西游 凌霄飞剑 梦幻西游召唤兽一览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