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刺客信条 Mirage》正统续作官宣 将回归初代风格

2022-09-02 15:44:55来源:搞趣网  


(相关资料图)

育碧《刺客信条》官推宣布,下一代《刺客信条》正统续作命名为《刺客信条 Mirage》(刺客信条:海市蜃楼),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11 日凌晨 3 点育碧发布会上公布更多内容。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作与之前爆料的基本一致,为中东背景。此前爆料称,该作背景设定在公元 860 年至 870 年之间的中东地区,包括巴格达在内,将回归初代《刺客信条》的游戏风格,由育碧的波尔多工作室领导开发。

此前爆料还称,它最初阶段是作为《刺客信条:英灵殿》的扩展,但育碧最终还是决定将其拆分为独立游戏,以强化其《刺客信条》阵容。

爆料显示,本作代号为 Rift,它将以 Basim Ibn Ishaq 为主角,并且将比该系列的最新版本更小,更加注重隐蔽。据称,Basim 实际上是北欧神祗洛基的人类转世身,他实际上属于一个古老且高度先进的类人物种“伊述人”。

更多爆料:

不存在诸如对话选择、升级和性别选择(因为玩家角色是 Basim)等 RPG 元素。

最后一次出现在 2015 年的《刺客信条:枭雄》中的“鹰眼”力量回归了,但在最近的三款游戏中,玩家可以用来观察和标记敌人的“无人机”鸟也回归了。

育碧正在秘密开发初代《刺客信条》的重制版,其中使用了为 Mirage 创建的大部分内容和资产。

标签: 刺客信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