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网络奇兵 3》版权已卖给腾讯 是否开发取决于腾讯

2022-08-29 15:58:30来源:IT之家   

8 月 28 日消息,据 VGC 报道,Nightdive Studios 首席执行官 Stephen Kick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原本授权给 OtherSide Entertainment 的《网络奇兵 3》版权已卖给腾讯,并在腾讯保留了下来。

IT之家了解到,Nightdive Studios 是《网络奇兵(System Shock)》IP 所有者。Kick 解释称:“腾讯目前拥有第三款游戏的版权。我们仅有权对第一代游戏进行重制,并可能对第二代游戏进行重制。”

Kick 指出,现在是否制作第三代游戏取决于腾讯。如果要开发第三代游戏并决定继续下去,腾讯还可以在未来制作更多《网络奇兵》的续集。“我认为腾讯在技术上也可以继续做第四代、第五代,但他们必须先把第三代做出来。”

目前,Nightdive 正在开发即将推出的《网络奇兵》重制版。这款游戏 2016 年起便一直在开发中,目前还没有公布发行日期。不过,该游戏本周可在世界三大游戏展之一 ——Gamescom 2022(科隆国际游戏展 2022)上体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