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碧海黑帆》支持DLSS和FSR技术 支持多屏与宽屏显示画面

2022-08-26 16:56:30来源:快科技   

今天,育碧官方公布了旗下3A网游新作《碧海黑帆》的推荐配置一览,不出意外,其最低配置依旧是雷打不动的GTX 1060。

从配置表来看,只要用户愿意将画质调至低,并将帧率限制在30FPS,就能够凭借i7-4790处理器和GTX 1060显卡顺利在1080P下运行游戏。

而如果想要把画面全部拉满,则需要i5-11600K+RTX 3080的组合,且需要开启DLSS稳定帧率。

据育碧介绍,《碧海黑帆》支持DLSS和FSR技术,拥有基于光线追踪的全局光照,没有帧率上限,且支持多屏与宽屏显示画面。

游戏玩法方面,在《碧海黑帆》中,玩家将担任船长驾驶自己的海盗船。接受合同,收集资源,在公海上航行同时攻击商船掠夺财物。不同的选择将影响玩家的旅程,海盗级别的上升将为你的船只解锁新的自定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