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湖之苍龙与白鸟》游戏已经上架Steam 发行商为B站

2022-08-10 10:37:52来源:IT之家   

8 月 9 日消息,一款名为《大江湖之苍龙与白鸟》的游戏已经上架 Steam,8 月 16 日发售。该作开发商为 GLOAM-STUDIOS,发行商为B站。

IT之家了解到,这是一款怀旧像素风武侠 RPG,游戏以南宋初年为背景打造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玩家将扮演初入江湖的小虾,结识各派江湖侠客,修习 150 + 武学秘籍,在多分支、高自由度的江湖中闯出自己的故事。

据介绍,该游戏参考真实古代江河地形,设计了荆州、潇湘、巴蜀、江东、中原等武侠大地图,众多江湖门派、古代城镇、迷宫古道散布其中,不必按固定路线,天高海阔任你闯荡,去探索未知的江湖世界。10 + 万字剧情故事,多分支主线结识不同的江湖队友,他们或是江湖浪子、书院才女,或是朝廷鹰犬、江洋大盗,可任意选择是与武林同道浪迹江湖,还是背靠大树登上权力巅峰。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