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焦点:《节奏地牢》推出新DLC“同步” 支持联机以及完全模组

2022-08-05 15:36:13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于2015年发布的类Rogue节奏音游《节奏地牢》在今日以抢先体验的形式推出了新DLC“同步(SYNCHRONY)”。

《节奏地牢》DLC“同步”预告:

在7月初,制作组 Brace Yourself Games 在时隔五年后突然发布了v3.0.0大型更新,并称:“后面还将会有‘更大的东西’到来。”这次推出的全新DLC应该就是官方所指的“东西”。

《节奏地牢》本身是仅支持本地合作,但在推出的DLC“同步”中将会支持最多8人在线游玩,此外还会增加三位新角色:漂浮风笛、铃铛、单簧管,以及全新武器、法术、道具、敌人、圣陵、陷阱等等。新DLC还增加了完全模组支持和集成模组门户,能够支持游戏同时加载多个Mod。

《节奏地牢》DLC“同步”售价为28元,目前首发特惠售价25.2元。

标签: 节奏地牢 节奏裂隙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