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讯!米哈游新作《绝区零》测试PV公开 开启封闭性测试

2022-08-05 15:36:23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

米哈游新作《绝区零》首次封闭性测试「调律测试」今日正式开启,官方放出了测试PV,一起来看下吧!

《绝区零》调律测试PV:

官方配文:

亲爱的市民朋友:《绝区零》「调律测试」现已正式开启!我们非常荣幸能在新艾利都迎接各位的到来!大家无所畏惧的模样已表明了你们的决心,我们也无意再强调「空洞的危险性」,无论是出于何种目的进入这片未知,都祝大家能得偿所愿!废话不多说了,玩得开心点!—— 欢迎进入新艾利都!——

>>> 关于调律测试 <<<「调律测试」为《绝区零》首次小规模删档封闭性测试。当前游戏仍处于研发打磨阶段,测试内容不代表最终游戏品质。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绝区零》官网进行预约,此外官方微博还开启了抽奖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参与。

标签: 调律测试 测试PV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