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报:《Apex英雄》公布等级上限提高计划 玩家保底可得传家宝

2022-08-02 15:39:31来源:搞趣网  


(相关资料图)

重生公布了《Apex英雄》第十四赛季等级上限提高计划,这将使玩家可额外最多获得345个Apex包。

等级上限提高功能将跟随第十四赛季于8月9日正式推出,在最近的《Apex英雄》开发者小组会议上,重生体验设计总监Aaron Rutledge解释了如何提高等级上限以及玩家可以期待的奖励。

他说:“当我们推出《Apex英雄》时,我们的账户最高等级为100,当你达到最高等级时,你可以获得大约30个Apex包。然后在第一年,我们将其提升至500级,这让玩家能够赚取大约200个Apex包。”

“在第14季中,是时候将这一限制进一步提高,并扩展我们最具粘性的玩家可以挖掘的内容。我们将通过循环1-500级而扩展最大等级上限,并最终将等级上限提升至2000。”

“这将额外增加345个Apex包,你可以通过帐户进度来获得的Apex包,这将使你可以通过玩游戏获得的Apex包总数增加到544个。

“如果有人熟悉我们的传家宝系统,你就会知道,一旦你达到500(开满500个Apex包),你就肯定能得到一个传家宝,所以我认为许多玩家会很兴奋,因为他们可以付出时间,并最终得到传家宝。”

标签: Apex英雄 等级上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