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讯!《动物派对》发布新开发者日志 介绍新地图和声音系统

2022-08-02 09:51:57来源:搞趣网  

国产多人派对游戏《动物派对》发布了游戏开发日志03,内容包括三张新地图、声音系统、问答环节等。


(资料图)

新开发者日志介绍了包括淘汰赛、计分赛、街机赛模式在内的三张新地图。

淘汰赛地图- 强风警告

在风洞测试场打架。

当风洞开始测试时,没有躲在风力挡板后的小动物会被吹走淘汰。玩家需要手动升起挡板并躲在挡板后。

注意,随着挡板的使用次数增加,手闸可能会断掉。

计分赛地图-电击球

这是和之前糖果工厂以及火车完全不同的一种计分赛:球类比赛。

所有球类比赛的目标都是要将球弄到对方家中,率先获得6分的队伍获胜。

电击球会有点像你们人类玩的篮球——瞄准,投进篮筐。

注意,不要两个玩家同时抱住球,这会导致电击球会爆炸将所有小动物弹开。

街机赛地图 - 冬日酒吧

玩家分为两队,将对方打到雪地中淘汰。

和淘汰赛不同的是——玩家会不停复活,直到一队消耗完所有复活次数。

这是一张标准的Death Match玩法地图。

《动物派对》声音系统与其他游戏不同,开发者研发了一套全新的物理声音系统。这套音频系统可以模拟拖拽、滚动、碰撞的不同声音。并且和物品大小、重量、材质、速度、时间流逝速度等一切物理因素有关。

在问答环节,开发者对玩家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动物派对》现在默认是4队,每队2人,这样可以缩短每场比赛的持续时间;游戏内加入了外挂举报功能;可以与单人和AI对打;支持Steam Deck;未来会改善分屏体验;已向设计师建议设计更可爱的UI。

标签: 动物派对 开发者日志 声音系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