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态:《绝地求生》手游时隔两年在印度再次被禁

2022-08-02 09:54:53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绝地求生》自发布以来便成为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大逃杀游戏之一,在今年早些时候,当游戏转向免费模式时,开发商蓝洞也掀起了波澜。其手游版本也是收到了广大玩家的追捧。然而,该游戏在印度的发展之路一直是曲折的。

虽然《绝地求生》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巨大成功,蓝洞也一直在努力坚持让游戏在印度运营。印度政府此前曾因与国家安全有关的原因对这款游戏持批评态度。由于《绝地求生手游》由腾讯发行,在2020年底,基于某些原因,印度当局下令禁止了该款手游。几个月后,蓝洞在印度发布了该地区特定版本。然而,时隔两年《绝地求生手游》再次在印度被禁止。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腾讯对蓝洞的部分所有权,印度政府再次以“国家安全问题”为由禁止了《绝地求生手游印度版》(Battlegrounds Mobile India) 。尽管印度官方尚未做出直接确认,但印度玩家早在周四就发现,该游戏已从在Android和iOS商店上架。据报道,蓝洞确认了此事,并积极寻求禁令背后原因,确认清楚之后将会在第一时间公布。

在上个月月初,蓝洞曾宣布,《绝地求生手游印度版》在上线1年之后,累计玩家数突破了1亿人,累计投资金额达到了人民币约为5.2亿元以上。不过,目前已经下载《绝地求生手游印度版》的玩家依旧可以正常游戏。而且,蓝洞旗下的另外一款吃鸡手游《绝地求生:未来之役》并未下架,且可以正常游戏。

蓝洞之前为《绝地求生》重返印度市场做出了一些改变,印度特供版有着更严格的审查制度。此外,蓝洞还将《绝地求生手游印度版》的数据转移到Microsoft Azure服务器上,进一步削弱腾讯元素。此次,印度对《绝地求生》的禁令可能会让蓝洞遭受不小的打击。

标签: 绝地求生手游 禁止游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