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称《暗黑破坏神:不朽》在PvP模式中无法匹配到对 要求暴雪退钱

2022-08-02 08:06:16来源:快科技  

一位《暗黑破坏神:不朽》主播要求暴雪解释他为何在PvP模式中无法匹配到对手,对方支支吾吾地说,公司正在调查此事,未来几周可能有解决方案,但不能肯定。

这位主播声称,他为这款游戏投入近十万美元后,他的角色在在战场(Battlegrounds)模式下找不到对手,而PvP是氪金终极奥义所在,他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的匹配数值非常高,完全找不到对手,现在要么躺平,要么雇一位律师要求退钱?看看对方如何回应。”

他在直播中称,这种情况持续了一个半月之久,为了匹配对手花了48-72小时,还是无法进入战场。他之前的战场纪录是300至450场胜利,仅失手三次。

暴雪曾让他去论坛发帖求助,后来又告诉他这个问题与他的水平有关,他的氪金技能水平太高了,到了俯视众生的地步。

另外,有玩家根据巴西监管机构的公开文件整理出一份索尼对于微软-动视收购案的意见汇总:

“COD是一部必玩作品,一部超级大作,一款没有竞争对手的3A级游戏”;“FPS的同义词,此类游戏的代表”;“CoD的投资规模无人能比,开发CoD的人比人家整个公司的人都多”;“CoD的地位固若金汤,无可取代。”

巴西监管机构向多家游戏公司发放调查问卷,征询各单位对微软-动视收购案的意见,只有索尼的反应这么激烈,溢美之词喷涌而出,把CoD塑造为必须顶礼膜拜的神——好的,今年的年货封面有思路了:

接受问卷调查的公司有华纳游戏、育碧、NUUVEM(拉美地区PC游戏线上发布平台)、万代南梦宫等游戏公司,以及META、苹果、亚马逊、谷歌等IT公司。

IT巨人们反应都很平淡;游戏公司与动视-暴雪存在直接竞争关系,但它们也没有一蹦三丈高,反而如数家珍地列出市面上可与动视-暴雪王牌作品争夺玩家的IP:比如战地、Apex、CS、彩虹六号、命运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