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通讯!《守望先锋2》发布新调查问卷 45美元神话皮肤购买意向

2022-08-01 15:52:40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守望先锋2》最近向部分玩家发送了一份新调查问卷,其中询问了玩家愿意以多少钱购买全新的神话皮肤,而列出的价格最高达高达44.99美元。

推特用户@Portergauge最近分享了一张据称是他朋友收到的这项调查的图片,其中针对不同的物品提出了不同的价格,这项调查的目的似乎是在衡量玩家愿意为《守望先锋2》中的装饰品花多少钱。

根据图片信息显示,3个喷漆售价4.99美元;表情、特写、纪念品包售价19.99美元;神话皮肤套装售价29.99美元。调查还询问了玩家花费9.99美元购买单个武器饰品、花费29.99美元神话皮肤以及花费44.99美元神话皮肤的可能性有多大。

值得重申的是,这并不意味着《守望先锋2》的皮肤价格会在发售这么高,尤其是考虑到如果许多人在调查中都给出了负面反馈。

《守望先锋2》将于10月5日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witch和PC,免费游玩。

标签: 守望先锋2 调查问卷 神话皮肤 购买意向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