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即时:《星际公民》Alpha 3.17.2版本更新介绍 加入新活动

2022-08-01 15:41:20来源:搞趣网  


(相关资料图)

近日,《星际公民》的开发商Cloud Imperium Games推送了《星际公民》Alpha 3.17.2版本,并带来了更新预告来看看吧!

《星际公民》Alpha 3.17.2更新

“奥里森围攻”是大型动态活动,玩家将参与到对抗“九尾”海盗势力的斗争中,在快节奏的FPS与载具战斗中掌握浮动平台的控制权,这需要玩家的团队协作与创意策略,方可获得胜利。

该升级档还加入了很多非法运输任务,为玩家提供单人向犯罪活动。玩家在获取足够声望,得到不法派系信任之后,即可参与这些任务。

《星际公民》Alpha 3.17.2版加入第一版AI星球导航网络功能。开发团队表示,NPC如今可以在大型城市以外的星球表面进行导航,甚至可以降落飞船,投送其他NPC增援部队来守卫前哨。

标签: 星际公民 Alpha 版本更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