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观点!《消逝的光芒2》超能模式限时回归 将于8月1日晚上10点结束

2022-08-01 09:38:43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

《消逝的光芒2》迎来第一个重要内容更新的等待时间将会延长一些,但开发商Techland仍然为这个开放世界动作RPG保持着健康更新的节奏。例如,目前这款游戏最近迎来了深受粉丝喜欢的“超能”模式。

Techland最近宣布,今年早些时候首次推出的“超能模式”将在《消逝的光芒2》中回归,该模式将于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上10点结束。

“超能模式”将给予僵尸夸张的布娃娃物理,所以当你用武器、跑酷技能、炸药或其他东西击中它们时,它们就会被抛向空中。

官网对“超能模式”的解释:

“在这种模式下,你将有机会把你的敌人弹射到空中。有了这样的力量,被感染的人只不过是你桀骜不驯娱乐和力量的布娃娃而已。任何说脑力大于体力的人,肯定没见过像你这样的人在战场上把你的敌人打得血肉横飞。”

《消逝的光芒2》首个大型资料片将于9月上线。

标签: 消逝的光芒2 超能模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