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观点!《战锤40K:战术》手游 将于8月推出

2022-07-28 17:51:59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

官方宣布,经过多次测试后,手游《战锤40K:战术(Tacticus)》将于 8月 15 日正式发布。目前游戏暂未公布国区消息。

游戏发布日期预告片:

《战术》是一款基于《战锤40K》世界观的手机策略游戏,游戏将包括剧情战役以及额外的 PvE 和 PvP 模式。

游戏由 Snowprint Studios 开发。此前他们还发布过独特的三消RPG 手游《Legend of Solgard》以及广受好评的6边形策略游戏《Rivengard》。和《Rivengard》一样,《战锤40K:战术》也将一款地图以6边形分块的策略游戏。

《战术》将拥有 8 个战锤40K派系,玩家可以选择加入或与之对立。 Snowprint 承诺未来会在定期更新的同时添加更多派系。还有一个由战锤作者马特·福贝克(Matt Forbeck)撰写的剧情战役,在游玩游戏时,玩家将解锁各种强大的战士小队。除了强大的战士派系和小队外,游戏发布时还将提供 40 位英雄。游戏还将为公会提供合作对付 Boss 的机会。

标签: 战锤40K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