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星确认正在全力开发下一代《GTA》 将迎来系列首个女性主角

2022-07-28 10:00:35来源:IT之家   

7 月 27 日消息,R 星确认正在全力开发下一代《GTA》(暂称《GTA6》),甚至不惜为此停止了《荒野大镖客 OL》的大更新。

据彭博社获得的消息,《GTA6》将在迈阿密的一个地区进行,并且可能会有一个女性主角。

报道称,这款游戏于 2014 年某个时候开始开发,早期的设计要求包括以北美和南美大片地区为蓝本,后来把主地图缩减为迈阿密及其周边地区的虚构版本。

此外,游戏将首次包含一个可操控的女性主角,消息称是一位拉丁裔女性,将成为受银行劫匪“邦妮和克莱德”影响的一对主角之一。

(“邦妮和克莱德”是电影《雌雄大盗》的男女主角,影片根据美国一起真实案件改编,讲述了美国二十世纪 30 年代经济大萧条时期,女招待邦妮和无业游民克莱德结伙抢劫银行后被枪打死的故事。)

知情人士称,开发者这次非常谨慎,不希望对边缘化群体开玩笑。此外,游戏的单人地图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更新,定期添加新的任务和城市。

IT之家了解到,此前据 Kotaku 报道,Take-two 为了全力开发《GTA6》已经暂停了多个重制项目,有消息人士表示 R 星打算复刻《GTA4》《荒野大镖客 1》等。

Kotaku 表示,消息人士称 R 星至少是暂时停止了旧作重制,转而全力开发《GTA6》。消息人士表示,R 星希望凭借《GTA6》来重振《GTA 三部曲:重制版》的糟糕口碑,但他们也强调《GTA4》和《荒野大镖客 1》的重制版并未完全被放弃,有可能会在《GTA6》发售后会被重拾起来。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