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关注:《VRChat》添加EAC反作弊引众怒 Steam两天近万差评

2022-07-27 15:41:44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

免费大型多人线上虚拟现实游戏《VRChat》7月25日发布了一则“安全更新”公告,宣布为游戏引入EAC反作弊系统,此举一出立刻引起了社区的强烈反对,反馈在Steam测评上,7月26日一天《VRChat》就收到了近7000条差评,目前Steam最近测评已变成“多半差评”(23%好评)。

根据官方的说法,在《VRChat》添加EAC反作弊系统意味着所有修改过的游戏客户端都将被禁止,这对重度依赖Mod提升游戏体验的《VRChat》来说简直就是灭顶之灾,因为Mod解决了游戏性能不佳的问题,并添加游戏缺少的辅助功能。

开发者给出的添加理由是:修改过的客户端在很多方面对《VRChat》来说都是大问题,恶意修改的客户端允许用户攻击和骚扰他人,增加审核负担,部分甚至会导致用户账号被盗;即使是非恶意的修改也会使《VRChat》的支持和开发变得复杂,并让《VRChat》的内容创作者无法正常创作。而对于因封禁Mod导致的部分功能缺失,开发者表示将会在后续的官方更新中逐渐添加。

对于官方的这一做法,《VRChat》的玩家给出了强烈回应:7月25日公告一出Steam就收到了2811条差评,7月26日达到了6709条,最近测评变为“多半差评”,14491条评论中只有23%是好评。

在遭到社区的强烈反对后,7月26日,《VRChat》官方更新了公告表示:他们将继续发布此更新,并没有恢复或回滚它的计划或打算。开发者未来将优先解决玩家们所反馈的问题,并与社区保持积极沟通。

《VRChat》自2017年2月发布以来,一直处于抢先体验阶段,实际的发售日期目前仍未确定。

标签: VRChat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