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热点:知名爆料者透露育碧《超越善恶2》已开始游戏性测试

2022-07-27 15:47:39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育碧在7月初的年度大会问答环节中透露《超越善恶2》没死,目前正在积极开发中,之后知名游戏业内爆料者Tom Henderson称《超越善恶2》会在7月内进行内部测试,今天(7月27号)Tom Henderson表示《超越善恶2》的游戏性测试已经开始了,它获得活的好好的。

《超越善恶2》已开发了数年之久(07年就曝出要去开发续作,17年E3正式公布),是育碧最为难产的作品,曾因为主创离职、开发混乱,去年12月份一度被曝出“被取消是时间问题”,但最后工作人员出面辟谣,由于“投入太多已无法放弃”,保证《超越善恶2》将会推出,只是进展较慢。

不过从“才开始游戏性测试”来看,等《超越善恶2》正式推出仍然要数年之后,Tom Henderson曾推测这款游戏可能最早会在2024年~2025年期间发布。

标签: 超越善恶2 游戏性测试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