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度之刃3》M站媒体评分解禁 29家媒体给出一致好评

2022-07-27 08:36:42来源:游民星空  

今日,《异度之刃3》M站媒体评分解禁,截止发稿前,M站媒体均分90分,29家媒体给出一致好评!

VGC给出100分好评:《异度之刃3》呈现了一个巨大的世界、足够多的故事和角色以及该系列迄今为止最有趣的战斗系统。艾欧尼翁是一个非常适合居住一两个月的地方。

IGN给出80分好评:《异度之刃3》在长达150小时的剧情中可能会走一些弯路,但出色的角色和令人上瘾的战术战斗都让我们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GameSpot给出80分好评:《异度之刃3》感觉就像 Monolith Soft 多年来一直在努力打造的游戏。虽然它的对话有些问题,但它的精彩故事和有趣的战斗足以弥补它。JRPG 很少能在100小时的游玩时间内吸引我的注意力,但《异度之刃3》自信地做到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