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今日报丨《Apex英雄》官方确认第14赛季将提高玩家等级上限

2022-07-26 15:55:31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今天(7月26日),《Apex英雄》正式公布了游戏第14赛季“Hunted”。同时开发商重生工作室在最新的赛季预告网页上确认,新赛季中玩家的等级上限将会提升。

最早于2019年12月,官方首次将玩家的等级上限从100级提升到了500。在两年多后,那些已经满级的玩家终于能够通过升级获得更多的箱子。

根据我们之前于6月的报道,当时已有数据挖掘者发现了这一更新,但官方当时并未作出正式回应。根据当时的报道,此次等级上限或将提升至700级。同时,这200个新等级也会获得自己独特的徽章边框。

《Apex英雄》第14赛季将于8月10日上线,除了赛季通行证以外,新赛季还将推出一位以狙击为主的全新角色:万塔捷。

标签: Apex英雄 14赛季 等级上限提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