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由虚幻引擎4打造的传奇系列正版续作一《 传奇天下》手游正式上线

2022-07-26 11:49:15来源:快科技   

万人同服,装备靠打,自由PK,红名曝装,自由交易,秒变土豪……

提到上面的宣传语,相信很多人都有印象,经典网游《传奇》也见证了很多热血少年的青春。

今天,盛趣游戏开发、腾讯代理,国内首款由虚幻引擎4打造的传奇系列正版续作一《 传奇天下》手游正式上线。陈小春担任首席推荐官。

据了解,《传奇天下》手游沿用原IP的东方奇幻世界观,在保留原汁原味的正统传奇味道基础上,对游戏的内容与玩法都做了一定程度的加法。

《传奇天下》手游在延续经典的战、法、道三职业体系方面,继续采用传奇系列经典的红名PK、打怪爆装、沙巴克城战等核心玩法的同时,它还在角色养成上加入了全新的铭文加成系统。

在操作方面,游戏采用了双盘操作系统,大大降低了玩家的操作门槛。基本攻击键+多技能轮盘的布局允许新手快速入门。

同时,项目组还优化了自动战斗的人工智能和拾取与战斗的优先级人工智能。对于不擅长手机操作且非常繁忙的玩家来说,这些设置特别友好,不仅让玩家可以轻松挂机和寻宝,还为更高等级的装备添加了一个更加突出的落光柱,便于玩家一目了然的看清落下的宝物的价值。

标签: 传奇天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