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变前夜》游戏现已上线Steam:一款开放世界丧尸生存沙盒游戏

2022-07-26 11:19:12来源:IT之家   

7 月 25 日消息,一款名为《灾变前夜》的游戏现已上线 Steam,发售时间暂未公布。

官方表示,这是一款开放世界丧尸生存沙盒游戏,游戏地点设定在一个被封锁的城市之中,你将扮演一名市立高中的学生,因为没能赶上为逃离灾变的撤离车队而被迫留在城市中,你需要与你的同学及其他留在城市中的幸存者一同待在学校里,防守学校,生存下去并等待转机。

游戏介绍:

游戏中有大量的剧情和解密内容,灾变发生之后,你将依靠主角所在的学校作为营地,你需要在城市中探索,寻找物资,武装自己,城市里每一个汽车,箱子,垃圾桶,ATM 机和房间里都可能藏有你需要的东西,或者一大群饥肠辘辘的丧尸。

你需要与其他留在城市中的幸存者一同待在学校里,防守你的营地,生存下去。把收集来的各种物资利用在建造上可以加强营地的防御能力,这些丧尸喜欢在注意力松懈的时候闯进你的营地。你可以在营地空余的地方种点吃的,或者养鸡收获鸡蛋,在没有食物来源的情况下这是保障生存的必要技能,剩余的作物还可以用来和幸存者进行交易。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游戏支持简体中文,显卡配置要求不高,推荐显卡为 GTX 660,但推荐 CPU 为 6 核规格。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