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日报丨独立恐怖游戏向玩家发起挑战 2小时内能通关就退款

2022-07-25 17:40:21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许多恐怖游戏都是用某种文化特色吸引玩家,比如东西方神鬼奇谈或都市传说改编,有一款恐怖新作却直接用“退款时限”向玩家发起挑战。恐怖游戏《Refund Me If You Can》开发者就明确表示,该作主要目的不是通关,而是利用Steam退款政策,让玩家挑战在2个小时内完成游戏并成功退款。

Steam商店地址>>>点击前往

Steam退款政策有两大基本准则,一是你必须游玩该游戏不超过2小时,二是你购买该游戏不超过14天即可退款,而《Refund Me If You Can》的玩法简单,玩家需要在一个如同迷宫般的下水道中,一边寻找出口一边躲避怪物追杀。迷宫包含100多条路径,但只有一条是生路。

《Refund Me If You Can》恐怖要素也很单纯,主要靠黑暗与突如其来的巨响作为惊吓手段,还有你对怪物的心理压力。开发者表示如果玩家勇敢且灵巧的话,在2小时内通关是很轻松的。游戏无法暂停,但可以靠两种不同的萤光棒来作记号。在同一个地方不要待超过45秒,屏幕右上角会显示你的游玩时间。当达到2小时还未通关的话,生路将被封锁,迷宫会变得更难,路径将增多,让你很难找到真正的出口。

《Refund Me If You Can》售价22元,游戏开始前,玩家需要点击同意书,确认如果自己2小时还未通关的话就不会退款,否则自己就是懦夫。该作利用Steam退款政策制造了一个巧妙的噱头,玩家可以入正试试。

标签: Refund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