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实时:NSO高级会员N64游戏库更新 三款游戏入库

2022-07-22 15:36:54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任天堂宣布三款游戏将于今日(7月22日)加入日服NSO高级会员N64游戏库,分别是SFC&SNES平台的《斗士的历史》、《卡比宝石星》以及FC&NES平台的《超人迪瓦》。玩家可以通过订阅任天堂高级会员服务游玩这三款游戏。

预告

《卡比宝石星》(Fighter"s History)是类似于俄罗斯方块、马力欧医生等的消除游戏,分多种模式游玩。当星君飞过夜空时,帝帝帝大王开始了一个恶作剧。他用大炮把星君从天上炸了下来,把星君炸成碎片,散落在噗噗噗之国中。星君掉到了卡比头上,卡比决定帮助星君找回碎片。

《斗士的历史》(Kirby"s Star Stacker)是一款格斗游戏。有些是为了养家糊口,有些是为了报仇…… 随着各种猜测的混合,一场激烈的战斗即将开始。每个战士的历史角色都有一个弱点,如果它受到一定程度的伤害,它会眩晕一段时间。因此,即使处于劣势也可以一击逆转,享受惊心动魄的战斗。

《超人迪瓦》(Daiva Story 6: Imperial of Nirsartia)是于1986年发售的模拟战争游戏,由模拟画面构成的“战略场景”、战斗模式的“舰队战”、动作的“行星战”3个场景构成。游戏的目的是占领地图上显示的14个敌人行星,以及找出地图上没有显示的维利特拉制造行星和纳萨蒂亚双行星进行攻略。

标签: 高级会员游戏库 新增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