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资讯!《霍格沃茨的遗产》新演示短片公布 展示学校北塔区域

2022-07-22 15:56:58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

《霍格沃茨的遗产》官方推特今日发布了一小段新游戏影片,主要展示了学校的北塔,它也被成为占卜塔。《霍格沃茨的遗产》将于2022年冬季发售,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witch和PC。

学校北塔展示短片:

视频中的马人出现在密林的挂毯中,这很可能是在暗示《哈利波特》书籍和电影中的关键地点“禁林”。目前还不清楚在《霍格沃茨的遗产》中有哪些马人,但《哈利波特》中有一些重要的马人,包括费伦泽,贝恩和罗南等,而游戏可能会引入一些全新的马人。《霍格沃茨的遗产》的故事发生在《哈利波特》之前100多年,所以游戏中可能会出现更多的新面孔。

标签: 霍格沃茨的遗产 演示短片 学校北塔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