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国服上线游戏《暗黑破坏神:不朽》 网易美股盘前一度涨超4%

2022-07-22 11:35:54来源:IT之家   

7 月 21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称,网易 7 月 25 日将在国服上线游戏《暗黑破坏神:不朽》,网易美股盘前一度涨超 4%。

《暗黑破坏神:不朽》是暴雪娱乐和网易联合出品的一款手游,国际服于上月初上线,虽然上线后就争议不断,但根据 Mobilegamer.biz 网站发布的数据显示,《暗黑破坏神:不朽》上线首周下载量为 685 万次,到 7 月 3 日这个数字增加到 1035 万次下载。在游戏发布 30 天后,《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收入已经达到了 4898 万美元。

IT之家曾报道,上个月《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官网发布公告,《暗黑破坏神:不朽》原定 6 月 23 日上线计划将会推迟,官方没有公布新的上线时间。《暗黑破坏神:不朽》项目组表示,开发团队正在对游戏进行多项优化调整:更大范围的机型设备支持,最高画质在更多机型上呈现,大量体验、网络和性能优化等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