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网易将于7月25日在中国上线游戏《暗黑破坏神:不朽》

2022-07-22 09:24:32来源:快科技   

在2022网易游戏520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宣布,与暴雪联合开发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将于6月23日在全平台正式上线。

结果在亚太等多个地区都纷纷免费上线之后,官方在6月19日突然发文称,原定的国服上线计划推迟,并且没有给出任何确定的时间。

从6月19日宣布延期之后,官方就再也没有新消息公布,这一个月的苦等让国内玩家非常煎熬。

而现在,好消息来了。

据@AI财经社 最新报道,有市场消息称网易将于7月25日在中国上线游戏《暗黑破坏神:不朽》。

此消息已经在市场上引发效应,网易美股盘前一度涨超4%。

不过查询官网发现,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任何信息,最后一条依然停留在延期公告,官方的微博也依然处于禁言状态,尚不能确定消息的真实性。

《暗黑破坏神:不朽》在公告中称,国服上线的延期是因为开发团队正在对游戏进行多项优化调整,比如更大范围的机型设备支持,最高画质在更多机型上呈现,大量体验、网络和性能优化等等。

同时,官方还表示已经特意准备了包含传奇装备和丰富道具材料的专属答谢礼包,待国服上线后,所有冒险者在游戏内注册角色之后,均可通过游戏内邮箱领取以上奖励。

你期待《暗黑破坏神:不朽》吗?

标签: 暗黑破坏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