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头条:《声名狼藉:次子》DLC上架PSN商店 免费获取

2022-07-21 15:51:47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开发商Sucker Punch宣布PS4《声名狼藉:次子》的DLC“科尔的遗产”现已在PSN商店上架,免费提供给所有玩家,此前该DLC只能通过预购或特别版游戏获得。

扮演戴厄辛·罗尔,通过一系列任务了解在《声名狼藉2》的毁灭性事件到《声名狼藉:次子》之间发生的故事。柯尔在纽马瑞的行动引发了一连串事件,导致西雅图最终被暴虐的联合保安部占领。

“柯尔的遗产”将填补这段时间的空白,由你亲手揭开《声名狼藉:次子》中世界动荡的真相。完成“柯尔的遗产”即可为戴厄辛解锁柯尔外套。玩家需要拥有本体《声名狼藉:次子》才可游玩该追加内容。

除此之外,Sucker Punch还表示他们正在努力为《声名狼藉:破晓》发布Fetch的DUP装备,并且《声名狼藉2》服务器也完成维护,以保持游戏的在线多人游戏运行一段时间。

标签: 声名狼藉次子 科尔的遗产 PSN商店 免费获取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