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王者荣耀》金蝉新皮肤唐三藏公布 86版西游配音献声

2022-07-21 15:35:17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

近日《王者荣耀》官方公布了金蝉的新史诗品质限定皮肤“唐三藏”,这是史诗品质限定皮肤,将于7月22日0时至9月22日23时59分上线。7月22日至7月28日,首周价格为710点券(7月21日版本更新后-7月28日前往游戏内参加活动可获得“唐三藏专属178点券优惠卡”),最低532点券。7月29日至9月22日,价格为888点券。

展示视频:

这款皮肤还原了电视剧中经典造型,锦襕袈裟,经典头冠,系扣处搭配琉璃装饰。下摆以祥云点缀,锡杖闪闪发光,致敬剧中唐三藏取得真经,乘云归唐情节。

技能特效方面,一技能从剧中三藏赠予悟空的嵌金帽子变成紧箍的桥段获得灵感;二技能九盏莲花灯点亮绽放;三技能经典还原剧中通关文牒,二段释放通关文牒的虚影向前飞出,同时在持续时间内,融入《敢问路在何方》的经典乐段。

《王者荣耀》官方邀请到86版《西游记》唐三藏的配音演员——张云明老师,对皮肤进行配音,一开口就唤起我们对唐三藏的经典回忆。

标签: 王者荣耀 新史诗皮肤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