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嫁衣4》将于8月12日上线 系中式悬疑剧情解谜游戏

2022-07-21 09:57:11来源:3DM整理  

7月20日,纸嫁衣工作室宣布恐怖游戏《纸嫁衣4》延期至8月12日10点上线,本作是一款中式悬疑剧情解谜游戏,为《纸嫁衣》系列的第5部作品,但这一次的故事将不再和奘铃村众人的恩怨有很多关联。

致各位纸迷:

非常感谢大家对《纸嫁衣》系列作品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以及对《纸嫁衣4红丝缠》的期待。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与内容,我们决定将原计划于7月29日上线的《纸嫁衣4红丝缠》延期至8月12日10点,在此,纸嫁衣项目组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再次感谢纸迷们的理解与等待,我们正在全力以赴进行最后阶段的优化。

红丝缠绕,情字难解,这一次我们将会和纸4主角一起在中元节展开益昌镇的冒险。

标签: 纸嫁衣4延期 中式悬疑剧情解谜游戏 恐怖游戏 纸嫁衣工作室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