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花木兰九霄神辉皮肤登陆 价值2000块

2022-06-24 14:04:54来源:快科技   

随着S28赛季的上新,《王者荣耀》花木兰九霄神辉皮肤也于昨日正式登陆荣耀商店。

这是一款荣耀典藏级别皮肤,与最贵英雄武则天一样,都需要水晶兑换。而水晶通过“积分夺宝”获得,一次6元,往往要抽满360次才能获得。这意味着要花超2000元才能获得这款皮肤。

当然在360次抽奖过程中,玩家还能获得其他英雄、英雄碎片、皮肤碎片、铭文、战令币、钻石等等。

整体设计上,新皮肤以九霄神明为主题灵感,将日月更替的概念与花木兰双形态的玩法相结合。同时,为了符合花木兰曾经的人间将军的身份,我们在服饰设计上也加入了一些铠甲元素。

日形态对应花木兰的重剑形态,在颜色使用上以激烈热情的火红色为主,视觉上更具有攻击性。武器、背环以及头饰都都呈放射状分布从而更具张力,胸甲部分的设计则是为了突显该状态下的战斗力量感。

月形态则使用了更加安静沉稳的蓝色来进行主要设计,对应花木兰的轻剑形态,意在突出该状态下的冷静敏捷。武器、背环及头饰都更加内敛柔和,胸甲部分的材质以布料为主,同时下摆适当地进行了缩短,使其在月形态下看起来更加轻盈。

展示动画中,月升之际,神女从暗影中缓缓走出。轻剑双掷间,剑身化作两只玄鸟比肩齐飞。

天地本呈混沌之象,玄鸟长鸣,拨动轮盘,自此时辰变更,昼夜交替,日升月落。

日像出现,神女身上盔甲变幻,如烈日当空神辉激荡。玄鸟合二为一化作一柄大剑,神女手握重剑,一斩劈开混沌,自此天朗气清,纷乱平息。

标签: 王者荣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