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归来》6月28日开启B测 上线后一代游戏将彻底不能玩

2022-06-24 11:39:49来源:快科技   

《守望先锋:归来》或者说“守望先锋2”将在6月28日开启B测,10月5日开启正式服抢先体验。

这一代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免费了,为了补偿付费支持一代玩家,暴雪开提供了“归来”先行者礼包,12月6日前陆都可以领取。

不过,在最新的QA交流中,游戏总监Aaron Keller却推翻了前总监Jeff Kaplan的承诺, 强调《守望先锋2》推出后,当前的在线服务将被完全取代,也就是一代游戏不能玩。

虽然《守望先锋2》将采用5V5 PvP模式取代6V6,但玩家之前的游戏进度的确依然会保留。

Keller还谈到《守望先锋2》为何使用“抢鲜体验Early Access”这样的话术来描述开服,他强调是想给玩家新鲜感,就是说后续每九周都会更新地图、英雄等内容。

目前第一赛季已确定的新英雄有三位,分别是“索杰恩”、“渣客女王”以及一位尚未公布的支援英雄。

标签: 守望先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