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发布定制版Xbox Series S主机、Xbox无线控制器和Xbox立体声耳机

2022-06-24 11:16:03来源:IT之家   

6 月 23 日消息,为庆祝《上古卷轴 OL:高岛》在游戏机上推出,Bethesda ANZ 澳大利亚定制商 We Are Robots 合作,发布了定制版 Xbox Series S 主机、Xbox 无线控制器和 Xbox 立体声耳机。

据介绍,该系列定制主机将通过赠品的方式提供,预计会通过 Twitter、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社交平台送出。

IT之家了解到,《上古卷轴 OL》是由 ZeniMax Online Studios 开发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是《上古卷轴》(TES)系列的首款多人在线游戏,于 2014 年 4 月 4 日正式发布。

今年 6 月 6 日,B 社还推出了《上古卷轴 OL: 高岛》,已经于 6 月 21 日登陆 Xbox One 和 Xbox Series X|S。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