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头条!《消逝的光芒2》开启Steam新史低促销 现价199元

2022-06-24 09:43:58来源:搞趣网  


(相关资料图)

开放世界僵尸跑酷游戏《消逝的光芒2》现已在Steam开启促销,标准版原价299元,现价199元,为新史低。豪华版原价399元,现价299元。

官方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他们在游戏中加入了非常有趣的免费内容,这包括服装和武器包、新游戏+、照片模式或游戏中事件等等。这些只是Techland 5年支持计划的开始。

《消逝的光芒2》2022年2月4日发售,Steam多半好评。

官方新闻稿:

以超低折扣价购入《消逝的光芒 2 人与仁之战》

Steam 夏日促销即将到来,我们将提前开启《消逝的光芒 2 人与仁之战》的促销售卖!有所不同的是,我们将会提前开启促销售卖——促销将于欧洲中部夏令时 19:00 开启! 不要错过这次折扣特卖的绝佳机会,可享受 -33% 的折扣,以历史最低价格购入《消逝的光芒 2 人与仁之战》标准版游戏!豪华版游戏可享受 -25% 的折扣,终极版可享受 -20% 的价格优惠。

此外,这也是游览“都市”的大好时机,我们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在游戏中加入了非常有趣的免费内容。新的特色功能包括服装和武器包、新游戏+、照片模式或游戏中事件。一周前,我们引入了章节 1:“夜行者的脚步。”我们高度致力于为我们的社区带来更多出色内容。我们邀请您加入我们的旅程中,这些只是我们对《消逝的光芒 2 人与仁之战》5 年支持计划的开始。

标签: 消逝的光芒2 Steam 新史低促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