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闯关综艺游戏《糖豆人》免费上线后匹配系统崩了

2022-06-22 08:22:09来源:游民星空   

昨日,多人闯关综艺游戏《糖豆人》现可免费游玩了,全新赛季也已免费上线,但游戏在免费后,由于大量玩家涌入,出现了无法匹配的问题。

随后Epic官方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在努力修复中,并自嘲糖豆人变成了“土豆人”。

哎,伟大的Epic科学家种土豆有一手,在糖豆人变土豆人后,您可能暂时无法匹配,我们正在全力修复中,实在抱歉!

据介绍,《糖豆人:终极淘汰赛》PC端将由Epic独占,新玩家将无法再从Steam上下载该作,不过在Steam平台已经拥有《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玩家可以继续正常更新游戏。

另外,6月21日前购买并游玩过游戏的全体玩家将获得一个Legacy Pack,包含一个昵称、一个姓名牌、一套皇家风情套装、一套素食热狗套装、一套狂欢矮人套装,以及第1赛季的高级季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