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英伟达将热门RPG游戏《原神》引入GeForce Now

2022-06-17 11:41:36来源:IT之家   

6 月 16 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英伟达将《质量效应》传奇版添加到其游戏库中后,英伟达现已准备将热门 RPG 游戏《原神》引入 GeForce Now。

该公司今天宣布《原神》将于 6 月 23 日在 GeForce Now 上发布,并透露了本周将在该服务上发布的其他游戏和变化。

经过测试后,《原神》将于 6 月 23 日开始面向所有 GeForce Now 用户开放。这款游戏将在 PC、Mac 和 Chromebook 上提供,带来 RTX 3080 级的性能,可在PC 和 Mac 上提供 4K 60 帧的游戏体验。

会员们可以在不断扩大的世界中冒险,并跨设备参与沉浸式的活动,很快就可以在 GeForce NOW 上访问性能较差的 pc、mac 和 chromebook。RTX 3080 成员可以通过在 PC 和 Mac 应用程序上以 4K 分辨率和每秒 60 帧的速度流媒体来升级他们的游戏,以获得最佳体验。

英伟达本周将 GeForce Now PC 和 Mac 应用程序更新到了 2.0.41 版本,支持剪贴板的多端复制和粘贴支持。此外,120 帧每秒的流媒体应用已经广泛应用于所有 120Hz 的 Android 设备。

IT之家了解到,以下是本周 GeForce Now 发布的 6 款游戏:

骑士精神 2 (Steam)

星河战队 Starship Troopers (Steam 和 Epic)

胶佬模拟器(Steam)

Supraland (Epic)

英雄传奇: 冷钢之路 II (Steam)

喋血街头: 脑损伤 (Steam)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