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头条丨《守望先锋2》更新计划计划公布 PvE内容将于2023年推出

2022-06-17 09:37:32来源:搞趣网  

在今天的《守望先锋2》直播活动上,暴雪公布了《守望先锋2》当前的更新计划,确认PvE内容将在2023年推出。

暴雪暗示《守望先锋2》的PvE将作为一系列任务来推动游戏的整体故事向前发展。除此之外,PvE内容还让玩家访问熟悉地点,比如Torbjorn工厂。《守望先锋》队伍最大敌人之一Null Sector也确认将回归。

游戏总监Aaron Keller表示通过PvE,暴雪将能进一步拓展《守望先锋》宇宙,更深入地进行多元化叙事。


(相关资料图)

很多人都了解《守望先锋2》是一个专注于PvE的游戏,但其重新设计的竞技多人玩法占据了主导地位。这两大模式被彻底分开,以至于暴雪能在10月4日将《守望先锋2》登陆抢先体验。

10月4日,第一赛季

3个新英雄

6个新地图

新的游戏模式

超30个新皮肤

新的神话皮肤

12月6日,第二赛季

新坦克英雄

新地图

超30个新皮肤

新神话皮肤

新的战斗通行证

2023年未来赛季

新英雄

新地图

新模式

超100个新皮肤

PvE内容开始

标签: 守望先锋2 更新计划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