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正在为一个写实军事大世界战术射击项目招兵买马

2022-06-17 08:12:45来源:游民星空   

日前,腾讯互娱招聘微信官方号显示,天美正在为一个写实军事大世界战术射击项目招兵买马,该项目使用虚幻4引擎,有多个职位在招。关于该作的更多信息暂不知晓,请待后续官方公布。

据悉,天美工作室群成立于2014年,是腾讯IEG(互动娱乐事业群)旗下负责研发精品移动游戏的工作室群,《王者荣耀》就是该工作室群代表力作。

去年10月,在天美工作室群的支持下“Team Kaiju”在北美宣布成立。Team Kaiju主体正是去年6月天美在北美西雅图成立的工作室,同时也是天美在北美支持孵化的首个独立工作室。

据报道,工作室致力于打造一款基于3A端游品质、面向多平台的原创IP射击游戏。

Team Kaiju负责人Scott Warner曾是《光环4》的首席设计师,并参与过《战地》和《雇佣兵》系列,而运营总监Rosi Zagorcheva担任过《战地4》系列开发工作的高级主管,也参与过《星球大战:前线》和《荣誉勋章》。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