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nline》游戏将支持官方中文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线

2022-06-16 09:29:07来源:快科技   

玩腻了老滚5单机的玩家注意了,今天B社发布了一个好消息,《上古卷轴Online》游戏将支持官方中文,今年晚些时候就会上线。

《上古卷轴Online》由ZeniMax Online Studios研发,Bethesda发行的网游,2014年就推出了,迄今已经有8年了,不过国内玩家一直痛苦的是没有中文支持,在外服体验游戏的门槛很高。

现在《上古卷轴Online》官方表示感受到了中文社区玩家的热情,将为玩家带来官方中文支持,而且后续的游戏更新也会加入中文。

有了官方支持之后,对那些想体验《上古卷轴Online》网游的玩家方便很多,不过这游戏依然没有国服,还是要到外网去玩,网络延迟之类的问题也是个门槛。

不过对国内玩家而言,《上古卷轴Online》也是一款非常硬核的欧美风网游,人物模型、装备之类的东西跟国内玩家喜欢的审美差距非常大,能不能玩下去才是最大的问题,而且网游客户端也是要花钱买的。

总之,有官方中文是好的,别的不要期望太多。

标签: 上古卷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