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正式宣布将于6月23日登陆Xbox平台 容量为20GB

2022-06-14 09:10:17来源:游民星空   

在今日凌晨的Xbox展示会中,《永劫无间》正式宣布将于6月23日登陆Xbox平台,同步加入XGP游戏库,目前已开启预载,容量为20GB,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下载了。

《永劫无间》是由24 Entertainment制作发行的一款动作游戏新作。在域外之地聚窟州,神秘的力量等待着来自各大文明的武者。玩家需要运用丰富的武器战胜敌人,而世界的真相将向最终的胜者展开。

今日,@永劫无间 官微宣布,《永劫无间》全球销量超1000万份,创造新的里程碑,官方表示:“哪怕动作游戏开发艰巨,哪怕选择买断逆流而行,24工作室也精益求精、满怀热忱”。

据官方介绍,为庆祝这一里程碑,将在游戏内送出纪念武器外观,同时,开发已久的全新地图即将亮相,PVE等新玩法也将在下半年推出。

标签: 永劫无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