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生化危机:村庄》派生而来的六人PvP多人游戏定于10月28号上线

2022-06-14 08:07:58来源:快科技   

卡普空在今晨的游戏展示活动中宣布,由《生化危机:村庄》派生而来的六人PvP多人游戏《Resident Evil Re: verse》定于10月28号上线,正逢万圣节前夕。

玩家可在游戏中扮演克里斯、吉尔、里昂、挨打王、汉克等角色捉对厮杀。同日还有《生化危机:村庄》资料片并为游戏追加佣兵模式,玩家可扮演Lady.D——更妙的是卡普空还为玩家带来原厂第三人称视角,最懂宅男心思的当属日厂。

为游戏增补剧情的资料片《罗丝之影》(Shadows of Rose)发生在正作剧情之后,按预告片的说法是“十六年之后”。好事网友快速心算了一下:若罗丝生于2020年,此时罗丝16岁,则克里斯63岁,吉尔62岁,里昂59岁,克莱尔57岁……史泰龙敢死队既视感。

此外,卡普空还宣布RE2、3、7可免费升级为次世代版,支持光追与4K影像;PS5用户还可获得3D音效与DualSense扳机支持。

标签: 生化危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