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王者荣耀》全新玩法“双生对决”上线 新增随机英雄技能

2022-06-14 05:55:28来源:搞趣网  

近日《王者荣耀》宣布即将上线“双生对决”玩法,上线时间是 6 月 15 日-6 月 22 日。

这个模式的特点是,除了英雄本身的技能之外,玩家可以获得一个全新的额外技能,并且随着时间的进行,玩家获得的技能还会随机替换为技能池中其他的技能。

在这种玩法中仅有一位英雄出现,但每隔一段时就能够刷新获取一些英雄特定的大招,比如甄姬的大招效果,还有小乔的大招效果,嬴政的大招扫射效果,妲己的大招爱心效果等等,不同的英雄都可以使用,可以说这样将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新模式。

近期王者荣耀还有多款新皮肤登场,不仅有宫本武藏全皮肤优化重做上线,还有高渐离的全民电竞皮肤 —— 天秀音浪,还有一款狄仁杰的星传说皮肤 —— 星际治安官。


(相关资料图)

标签: 王者荣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