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系列喜迎35周年庆 《街头霸王2》全平台免费领取

2022-06-13 16:42:49来源:IT之家   

6 月 11 日消息,经典的格斗游戏《街头霸王》系列最早于 1987 年发售,截至目前已经 35 年了。该系列的最新作《街头霸王 6》也将于 2023 年发售。

为了庆祝这一时间点,同时为了预热其街机游戏合集《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卡普空宣布向全平台免费赠送经典的《街头霸王 2》游戏。

IT之家了解到,卡普空在去年 5 月推出了《Capcom Arcade Stadium》,其本质上是一个免费的游戏盒子,可以让玩家捆绑购买各个街机游戏 DLC。

昨日,《Capcom Arcade Stadium》的续作《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已开启预约,卡普空在公告中宣布将免费赠送初代中的《街头霸王 2》,时间截止 2022 年 7 月 22 日。

IT之家小伙伴可以在下方的链接中领取 PC 版本,NS、Xbox 和 PlayStation 平台的玩家也可通过游戏商店免费下载对应版本。

标签: 街头霸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