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国际版:从7月开始 将逐步公布多轮内测

2022-06-08 14:30:55来源:IT之家   

6 月 8 日消息,腾讯海外发行品牌 Level Infinite 宣布,将在今年年底前向全球玩家推出 TiMi Studio Group 的《王者荣耀》(Honor of Kings)国际版。从 7 月开始,将逐步公布多轮内测。

2021 年 12 月份,腾讯宣布推出海外发行品牌 Level Infinite,该品牌将发行腾讯内部工作室和第三方开发商的作品。Level Infinite 的总部将设在阿姆斯特丹和新加坡,员工遍布全球。

据了解,腾讯此前已经在海外推出了《Arena of Valor(传说对决)》,该游戏的玩法、界面、图标都类似《王者荣耀》,甚至人们普遍认为该游戏就是《王者荣耀》的海外版。现如今又要推出《Honor of Kings》,难道是要自家的两款游戏竞争吗?

标签: 王者荣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